[KokaiWedding] 記下回憶的美好時刻,我們的自然系婚紗攝影—Purefoto

講完婚紗照準備和前置作業,因為太滿意婚紗照,就來簡單分享一下我們的婚紗照吧XD

我們的訂婚與結婚是在11月及隔年1月分場舉行,婚紗相本和照片也能用上兩次,在朋友們之間大受好評真的超開心~~~這篇照片和插圖比較多一點,敬請享用。

附上Pure在攝影當天的側拍影片:)(請點HD)

 

相本擺在婚禮現場的樣子,後面是豐太的畫,現在這本相本被我的阿嬤拿去都還沒還我(阿嬤非常喜歡,一直說拍的金水)

左邊是暖暖婚禮為我們量身定制的捧花&胸花,多的花材還拿來做成頭上的小花飾,顏色不會過度花俏,清新耐看的夏日系捧花。

當天的Schedule如左,事先討論時也分配了一下要穿搭的服裝,一併記下。
好的攝影團隊,真的是會讓焦慮的新人放心100倍啊~~

 

 

場景一、竹圍早餐店

拍攝的初衷就是希望可以紀錄交往九年以來的點點滴滴,討論時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早餐店!
和團隊討論的時候,Pure的Kathy說:「從每天一起吃早餐,變成每天幫對方做早餐」,下了一個如此甜蜜而可愛的註解XD

在這裡吃早餐的歷史應該逼近十年……吃早餐吃到老闆都知道我們要點什麼了。
詢問老闆老闆娘能不能在這裡拍婚紗時,老闆娘受寵若驚的臉非常可愛哈哈哈,非常謝謝早餐店的協助!

 

 

場景二、竹圍市場

其實本來是想在北投市場拍攝的,因為我和豐太有陣子很常在北投市場買菜,北投市場不但室內有涼爽的冷氣,還有擺設繽紛的小販!
不過討論過後,怕交通花掉太多時間,就決定將北投市場改成竹圍市場,也是最熟悉的菜市場,因為從大學唸書時期到出社會工作,都時常在這裡買菜、買食物與閒晃。

攝影師Wealthy靈機一動,拍完室外提議繞道室內的市場走走,雖然都是竹圍菜市場,不過拍的氣氛截然不同,個人很喜歡攤販老闆們入鏡的感覺,就如同日常生活一般,不刻意,又充滿最真實的回憶(邊拍邊被老闆們說恭喜恭喜XD)

 

 

場景三、回母校,台北藝術大學

在北藝大相識,當然要回到母校拍拍婚紗!況且北藝大本來就是一個熱門的拍婚紗照場景,以前大學時,假日在學校熬夜趕作業看到新人在拍婚紗都會充滿怨氣哈哈哈,沒想到有一天自己真的就回來拍照了。

因為豐太的職權(?)順利的到戲劇廳裡面拍照,新郎新娘都是劇場設計出生的嘛哈哈哈。一般的新人需要特別向校方申請噢!

新郎的夢想是,要拍一段Pulp Fiction裡面鄔瑪舒曼和約翰屈伏塔跳舞的那個場景。
新郎練舞練了很久,很可惜新娘不會跳舞,不知道在跳啥哈哈哈哈。拍起來的效果很俏皮,不過我應該要穿個鄔瑪舒曼的襯衫長褲和戴假髮才對(攤手)

戲劇廳的各個角落取景都很有氣氛,黑白照也很美。以前都頂著重重的黑眼圈在戲劇廳裡東奔西走,這次穿著禮服在裡面拍照的心情很奇妙XD

和Pure的大家以及幫忙的好友們合照一張先!裡面有超涼的冷氣,拍得太開心都不想走了(喂喂)

接下來就是在北藝大的各個角落取景,北藝大其實佔地不算太廣闊,不過學校是在山坡上,屬於狹長型的,這時候外景車就幫上超級大忙……萬一徒步走真的會掛!!!拍完室內的景,就從學校的最上端一路往下拍。

畢業後就好想念,藏書超豐富的圖書館T_T 在門口的裝置藝術拍一張。

在操場遠眺關渡平原也是大學的日常之一,和伴娘與伴郎代表一起乾一杯,正好在炎炎夏日中消暑一下下。

不得不說,北藝大真的是一個很適合拍婚紗的地方。景色好,建築物好看好拍,也可以有很多豐富的取景方式。
再次謝謝攝影師Wealthy,每換一個場景,他都會超有耐心的把不同角度、不同姿勢和取景的照片給我們看,也會提供有趣的意見和互動方式;側拍錄影的攝影師小雷非常愛聊天哈哈哈,拍一整天氣氛都不會乾掉:P

拍照技術當然重要,但是帶出拍照的氣氛和輕鬆自然的互動,絕絕對對不是每個攝影師都有辦法辦到的(我愛Pure的團隊)(偷表白)

北藝大的藝術大道,最後也是選用這張來作為放大照,在訂婚與結婚場迎接賓客們。
綠意盎然又充滿夏日氛圍的照片,是我自己私心最喜歡,也覺得最耐看的幾張:)

劇設系系狗,小白爛!!!大學交往時,曾經想過:「要是跟這個人(?)結婚,我就要回北藝大拍婚紗,而且要跟我最喜歡的小白爛一起拍」
小白爛也是一隻老公公狗了,現在的他已經不像以前活蹦亂跳,是一個慢慢走路,時常在睡覺的老先生。
回到系館的時候,小白爛很像看到孫子孫女回來的阿公,出來一起合照一張,圓了我的夢就回去睡覺了XD

畫下對方的樣子……我為什麼長這樣!!!!!(不滿)(豐太倒是覺得很滿意)

拍一張跳耀的婚紗照作為外景的Ending啦~

 

 

場景四、Pure攝影棚內

很喜歡Pure的攝影棚,沒有任何刻意的裝飾,只有簡單耐看以及採光超優的空間!最後也選擇了上面這張作為婚宴的謝卡:)

我必須老實的說,回到棚內時,兩個人已經快要笑不出來了哈哈哈哈哈真的很累法令紋很痠!
不過因為化妝師有隨行跟著,妝容到此時還非常的完整,只能說Peggy的功力真是好~~~

耗盡此生在外頭親親的扣打(牡羊女表示恥力已用盡)但一生也就留下這一次浪漫的照片,是挺值得的啦。

「好累喔等一下要吃哪一家燒烤」「我有訂好了~七點去吃」
此時此刻的我們對話真的如上。

 

再次謝謝堅強的攝影團隊以及當天支援我們的伴郎伴娘代表,謝謝你們(手比愛心)
趁著有幹勁時是不是應該趕緊再來寫下一篇婚禮文呢!

也謝謝看到這邊的各位,畢竟圖很多~:D感謝收看!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哈哈謝謝你~我有在上教練課,做重訓之外也會去跑跑步,飲食都一切正常,有機會再來分享XD
      (之前粉絲團和IG有po過~)

  1. 這就是我夢幻中的婚紗照,融入生活跟點滴,太喜歡了!已經傳給男友決定效法><
    謝謝妳的分享!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