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 │ Tokyo 2023-03-29

東京住宿|三訪藝文簡約風Hostel— IMANO TOKYO GINZA HOSTEL(銀座&新宿)

久違的東京~~~(揮手)最近身邊太多朋友要去東京了,趁著記憶猶新把這間已經住宿三次的Hostel寫一下,喜歡住Hostel的朋友可以記一下。

IMANO HOSTEL分別有銀座與新宿兩間,說是銀座但其實步行尚需十分鐘左右,離地鐵新富町站最近。
以地點來說我個人還是比較推薦GINZA銀座館,新宿附近的環境還是稍微亂一些,如果是隻身前往的旅人可以稍微評估,但住宿品質與CP質我還是很推薦的。

我很喜歡住Hostel,光是東京的Hostel我就住過了五六間。和朋友一起或是自己一人旅行時都會選擇宿舍房型,在東京的Hostel基本上都相對安全且乾淨(歐洲的就不好說了^^)很喜歡拉上窗簾後享受小小的獨處空間,如果想外出或聊天的話通常都有很不錯的公共空間可使用。

如果是日文苦手的人,選擇Hostel的話也不用擔心,這邊的Staff通常都英文流利,溝通起來都不是問題。IMANO的工作人員也很親切且個個都是帥哥美女(題外話我覺得時髦Hostel的工作人員都很好看…離題)一樓也有許多觀光資訊可以參考。

因為我分別在2019年與2023年入住,疫情後他們目前是採用線上check-in,交給工作人員護照後會給你掃描Qrcode,再把資訊填寫完成即可,為了環保他們也會將入住須知直接在check-in後直接mail到信箱,簡單明瞭。

二樓的公共空間是開放且挑高的環境,如果想要加價用早餐也是在這邊,明亮又舒適,座位也非常的多,也有很多書籍可以翻閱。

對了而且這裡有小小的電梯!不用擔心搬行李的問題。

IMANO的樓層都不少,幾乎每層都有公共的衛浴可使用,我們這次入住的有附衛浴所以就沒有使用了。很喜歡IMANO的設計風格,識別字樣都是有特別設計過的手寫字體,時髦漂亮又好看。

今年和先生入住的是兩人房,床墊已經鋪好了,鋪好床後基本上沒有太多的走動空間,不過就這邊的價格和地點來說這樣的大小沒什麼好挑惕的~步行到東京站也僅需15分,實在是很方便的地段。

經過搭機過海關等各種舟車勞頓,晚上睡得超級好。

乾淨整潔的小小衛浴,是乾濕分離的,私人房型才有附的洗沐用品,還有刷身體的洗澡海綿。

雙人房附衛浴的價格一晚約台幣1800元,雖然房間真~的很小,但CP值還是高,還有電視可以看(最愛看日本的電視了)

 

順便附上宿舍房型(分別有四人房與六人房)2019年時與朋友們一起來住宿舍房,一個床位不到台幣1000元,想省錢且不介意與他人同住的話還是相當推薦!

 

 

以下為新宿分店,剛好也在這趟旅行住了一晚,一併附上!

同樣的設計風格,不過新宿店感覺更隨意一點,相較於銀座的,除了一樓以外的公共空間就蠻普通,所以沒有特別拍。IMANO真的很受外國旅客歡迎,每次入住都覺得真是聯合國,公共空間都是各種語言熱烈交談中,很有趣。

新宿的房型我們也是選擇兩人房,但是是沒有附衛浴的房型,地板是榻榻米的,床鋪需要自己鋪,電視是在牆角擺著。空間比銀座的稍微大了一點點,不過地段來說還是比較推銀座的。新宿的就在歌舞伎町附近的住宅區,雖然不是在鬧區中,但附近的環境還是稍微複雜一點且人流也比較多,入住時的住房須知也有特別叮嚀旅客半夜不要在外逗留。

不過我來東京這麼多次,倒是第一次住在新宿,如果是出差幾乎都是住東京站或是上野站附近,嘛,因為跟著先生與日本友人一起在新宿的夜晚遊蕩,晚上歌舞伎町的燈紅酒綠還是蠻有趣的XD

新宿店的外觀,簡約的水泥牆配霓虹燈招牌很俐落好看。

還是比較推銀座的IMANO~走路15分鐘就可以到東京車站了!這也是此行第一晚的住處,想念已久這閃閃發光的東京車站景色,光是走在路上都好雀躍興奮。

走路十分多鐘可以到的拉麵店,結果入住第一晚吃的是札幌的拉麵!

 

 

 

📍IMANO TOKYO GINZA HOSTEL
地址:〒104-0041 東京都中央区新富1-5-10
交通:有楽町線「新富町」駅2號出口步行約2分、1號出口(有電梯)步行約6分
淺草線「宝町」駅A1出口步行約6分
JR京葉線「八丁堀」駅 A3出口步行約7分
步行到東京站也僅需15分
📍住宿訂房點此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