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 │ Okinawa 2016-09-07

[沖繩] 浪漫滿點的教堂婚禮,海景約會度假!行程遊記篇(下)

IMGP4919banner02-01.jpg

再來複習一下行程,從第三天繼續吧:D 一大清早,我們來到美麗海水族館(美ら海水族館

沖繩最最最受歡迎的景點之一,我們來了~整間水族館最熱鬧的非大水槽莫屬了!水族館致力於繁殖鯨鯊,他們也是水族館閃亮的主角之一,還有我喜歡的魟魚!眾多海洋生物在水槽中遨遊實在很療癒。推薦在早上來,越早來人越少啊,下午時分朋友想再回到水槽前,據說人潮就是幾倍之多了。

IMG_20160903_0001.jpg

12a.jpg

11.jpg

12c.jpg

海牛超超超超療癒的>///////< 短短的手要像指揮交通般轉動才能移動他們的身軀,大家都趴在水槽前被治癒了一番。

12b.jpg

在迷人的翡翠海灘漫步!漫…步……?

日正當中散步,好~~熱~啊!久住沖繩的台灣姊姊說——如果台北是蒸籠,沖繩就是烤箱!雖然氣候和台灣相比稍微乾燥些,但是夏日的高溫和陽光卻是不會輸的,在沖繩的每一天,陽光都是熱烈的放送中啊。

12d.jpg

中午在海洋博旁的 Hotel Orion Motobu Resort 享用Buffet午餐。

冷盤料理超級豐富,正適合在夏日炎炎時重啟胃口(?)最喜歡的是他們的麵包區!每一種麵包好吃之外,奶油有好幾種口味,顯少在Buffet裡挑選麵包的我完全被攻陷:P

14.jpg

14a.jpg

Hotel Moon Beach 再結誓約

在沖繩,除了求婚、結婚、蜜月及紀念日之外,還有一個從歐美流行過來的儀式——再結誓約。所謂再結誓約並非再婚,而是在一起的夫妻,再次見證彼此感情的誓約。雖然先前也見證了新婚的浪漫與夢幻,再結誓約、雖沒有豪華的白紗與禮服,但是結婚25年之久的老夫老妻間的默契與甜蜜,一樣讓人羨慕!

14b.jpg

14c.jpg

14d.jpg

晚餐直接在Hotel Moon Beach享用海灘BBQ料理!

13b.jpg

13a.jpg

入住 Hotel Monterey spa & resort Okinawa

這趟旅程最愛的住宿!(日航也很棒,實在很難一分高下……)個人覺得Hotel Monterey充滿Jo Malone般優雅的風情,備品、床鋪和窗外的景色都很完美,喜歡到必須要再寫一篇介紹,其他就先賣個關子了。

15.jpg

美國村アメリカンビレッジ

位於中部的美國村,對台灣觀光客來說應該很不陌生了~來到這,好像有種進入環球影城般的造景XD 色彩繽紛的街景小店很受歡迎,但更愛附近不遠處的浦添外人住宅區(下面介紹)

16.jpg

美國村附近的 Transit Café 是人氣很高的海景咖啡廳,中午的Lunch Menu也很美味!一進到中部一帶,就隨處可見一拳好像就能打飛人(?)的壯碩美國軍人,剛好撞見幾對米國軍人帶著辣妹來午餐約會XD 吃飽後是本週為數不多的逛街行程—逛 Aeon

我!半!張!照!片!都沒拍~~~因為夏季折扣有點嚇人,忙著逛街根本無暇紀錄(你還敢說)在短短的時間內就買了幾件衣服,買到打2折的長版針織衫啊啊啊——!

17a.jpg

17.jpg

ガンガラーの谷(Gangala山谷)

吃飽喝足也逛得心滿意足,前往ガンガラーの谷!因鐘乳石的自然坍崩而形成的山谷森林,可以事先預約參加專業導遊的tour。沖繩旅行多數都與藍天大海相處在一起,在山谷中一小時左右的tour也能見識到沖繩的不同面貌,感受森林的神秘與寧靜。

17b.jpg

18.jpg

隔天,兩名少女脫隊後,開始了自駕初體驗!(不過我是萬年副駕)開在筆直的水中道路,讓我們在一片蔚藍的擁抱下放聲大唱~~~

19.jpg

自駕的推薦行程,會再多寫一篇~到底有幾篇文章要寫呢我?曾經是美軍與眷屬住宿的平房—浦添市港川的外人住宅,是深得我們倆青睞的一個小區,也是深受台灣旅客喜愛(苦笑)一推開甜點店整~間都是台灣捧油啊。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這一區!有雜貨店、咖啡廳、麵包店、服飾店,每間店鋪的尺寸都很小,所以也被幾位老闆親切的招呼了一番。右下角的眼鏡大叔老闆,曾經在原宿工作了十幾年,因為受夠東京繁忙的速度,熱愛夏威夷的他,選擇到全日本最接近夏威夷的沖繩定居。

沖繩給我的親切與熱情,就猶如太陽一般深深的烙印在我心中(以及膚色上面)

連載未完,因為後來我還跑去划了獨木舟和潛水!約會的浪漫行程也尚未結束,敬請期待 B-)

 

 

Hello, I am Reiko : Facebook / Instagram / Website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