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pan/日本旅行 九州 │ Kyushu 2019-10-10

[九州] 和嬰兒去旅行,熊本市區的質感設計旅館—Resters Bed&co.

希望可以努力記下每一次帶小孩旅行的紀錄,當了父母也要繼續貪玩(?)
其實本來想先寫行程規劃的,但寫起來太搞剛了所以先分享住宿行程~如果有什麼想看的內容歡迎跟我說(雖然歐洲蜜月還沒寫完…醜哭)

地理位置極佳,走路過橋五分鐘就是市中心與商店街,住的時候因為碰到夏季颱風,風雨欲來前一晚的天空有種新海誠電影的感覺(但有點詭譎)所幸此次九州並沒有什麼災情,風雨不算太大。

官方資料顯示應該是2018年才落成的RESTERS BED&CO. 座落於熊本市區的白川旁,過橋就是熊本市中心,步行可到熊本熊表演場地、熊本城、美術館等熊本市區的各個景點。熊本市區其實不大,待個兩天一夜蠻剛好的,我們有攜帶一名活繃亂跳的嬰兒,所以住了三天兩夜,讓自己比較有餘裕的悠閒觀光。

因為新落成,網路上還沒有什麼實住心得,官網照片的氛圍完全打中我心,馬上下訂!

我不太愛用文青這個詞,不過RESTERS BED&CO.的風格的確是藝文人士或喜歡設計旅館的旅人會愛的類型。走上階梯的入口位於二樓,帶著工業風的簡約灰牆與明亮的空間相當舒適(而且冷氣超涼)(夏天的九州也是驚人的熱)同時也是藝術品的展示空間,沒有多餘的擺設品,大廳用細細的黃銅Logo陳列出旅館的名字。

旅館內陳列的畫作是藝術家以旅館的意象、各個房型為題材很有趣,讓還沒入住的我們對住宿體驗感到有點期待。

旅館也旁有小小的停車場,對於在九州自駕的旅人也很方便。Check in時工作人員會引導停到分配好的車位,不過位子不多,務必事先與旅館確認。

二樓除了是櫃檯與大廳,還有一個明亮寬敞、開放到夜間11點的公共空間,有雜誌牆、旅遊資訊外,還有小小的吧台,雖然不能烹煮食物但有基本的熱水與杯盤餐具,冰桶冰塊、熱水壺可借到房間使用,還有迷你的小泡麵包,可以墊墊胃,十分貼心。

對於需要應付嬰兒的泡奶呢?這裡有熱水器,我們都是沖泡好後再帶到房間,非常方便。

投幣式洗衣機和烘乾機,旁邊小小的休息區可以看漫畫和雜誌。

女性入住還會附上簡單的小禮物,有生理用品和可愛的聯名茶包。

乾濕分離的衛浴,不大,但非常乾淨。沒有提供嬰兒澡盆,我們就抓著會站立的嬰兒淋浴也算方便。

我們入住的是雙人房型,算是和洋式,榻榻米上有雙人床墊,另外預定了一張嬰兒床,真心推薦攜帶嬰兒(或幼童)的父母,榻榻米是你們旅行的好選擇~孩子滾去天邊都不用擔心(不是吧)

從三個月大開始就試著帶女兒去旅行,入住不同的飯店和旅館,幸好白天玩的都有足夠放到電力,幾乎每天都睡得很好(感恩感恩)這次也都睡嬰兒床。

STANDARD(TWIN)/スタンダード(ツイン)兩晚是¥28,000,不算便宜但和東京這種大都市的擁擠房型比起來,房間很寬敞設備又新,雖然沒有供餐,但步行就可以到很多餐廳,便利商店也很近,完全不需要擔心吃飯的問題畢竟還是市區。

很推薦帶小孩的家庭,也有較小的房型適合朋友或情侶入住。如同前面所說,步行可以到熊本市區的各大觀光景點,又不會在商店街或餐廳旁那樣吵雜,可以享受安靜而精緻的氛圍,如同旅館的名字—Resters(休息する人)へ、 一日の終わりと始まりに、心地よい空間の提供をしたい。在一天的開始和結束之際為休息者提供一個舒適的空間。

地理位置:★★★★★
房間價格:★★★☆☆
房間氛圍:★★★★★
舒適整潔:★★★★★

Resters Bed&co.
https://resters.jp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