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藝術

[公告] 親愛的各位,我出書囉!!!(灑花)

[公告] 親愛的各位,我出書囉!!!(灑花)
是的,各位親朋好友鄉親父老們,我出書了!!!!!!!! 名字叫做「帶著手帳去旅行!壘摳的歐洲40天旅記」(哎喲我知道書名有點長啦) 嗯~簡單來說,這是一本關於旅行的書。不過,不只是平常的遊記書而已,而是一本關於「旅遊日記」的書。 以「手帳」為主軸,收錄了我當時忍著強烈睡意寫下的每一篇日記。除了日記以外,更完整寫下40天的回憶和蠢事,還有美到不行的歐洲照片,以及許多歡樂的小插畫~
Continue Reading...

[小手作] 超簡單的復古法國風書衣again!

[小手作] 超簡單的復古法國風書衣again!
很久很久以前,我寫了一篇文章,就是這個,不花錢又超簡單的法國風書衣   事隔將近半年,這本筆記本跟著我上山下海,雖然還沒使用完,但她的法國風早就變得破破爛爛了啦 來看看她被我摧殘後的模樣好了XD
Continue Reading...

MT ex @Taipei— 小小預告篇

MT ex @Taipei— 小小預告篇
晚上還要去中村雪老師的workshop,其餘說明文字和照片晚點補上囉 我提早半小時左右到,排到10點進場後,還排了半個小時才擠進賣場...動線似乎有點奇怪,因為友人比較晚到的卻比我早進去(捶胸膛) 展區佈置得挺美的,但是人太多太混亂了,少數日本限定款我沒搶到,好想要食譜啊哭 抱怨的部分.............先略過,大家先看看美麗但人很多的照片啦!
Continue Reading...

春天少女必備的Cath Kidston筆記本!

春天少女必備的Cath Kidston筆記本!
是的,要趁我的指甲們還完好時寫一下這篇,不然他們勢必就要漸漸凋零了阿。 上一篇文章也說過我有多愛Cath Kidston的東西就有多愛,但是偏偏他們家的物品可愛價格卻相當不可愛啊,他們也出了不少的文具,像是鉛筆筆袋等,但是若不是飛到英國不然會殺死荷包啊 除了豬豬去年送我的Cath Kidston紙膠帶以外,我就沒有其他文具周邊了。 不過,今年生日,我媽突然無預警的買給我了!!!(然後她自己也去敗了家)
Continue Reading...

紙膠帶x指彩—Cath Kidston風的粉嫩指甲♥

紙膠帶x指彩—Cath Kidston風的粉嫩指甲♥
會寫這個整個是一個心血來潮。 話說因為前天下午作了一個夢,夢到我把我擁有的紙膠帶圖案,全部畫到指甲上..... 於是,晚上就決定衝了,就來畫畫看吧。決定來畫我最喜歡,也對我來說最有意義的一款紙膠帶,是Cath Kidston的紙膠帶。 雖然沒有什麼彩繪能力,也不是多專業的分享文,大家就當作體驗一下春天氣息輕鬆觀看囉(扭)
Continue Reading...

陪我過生活的你們:2012手帳+食記專用筆記本

陪我過生活的你們:2012手帳+食記專用筆記本
啊囉哈,今天決定來介紹我的兩位摯友——分別是今年的手帳,和食記專用的筆記本 我是一個不帶著手帳出門,就會毫無安全感的人!說他們陪我過生活,真的是一點也不為過呀。   那就先來看看因為過度貪吃而寫的食記筆記本吧。
Continue Reading...

就決定是你了

就決定是你了
   耶耶耶耶,是的沒錯!!!! 我決定脫離鳥不拉機的無名搬來這裡, 雖然相當不習慣,不過畢業證書都拿到了,大學生活宣告結束了T__T 所以重新來過!新網誌新氣象嘛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