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 │ Kyushu 2015-08-17

[南九州] 沒有極限的人氣吉祥物,親自拜訪熊本熊部長くまモン !

kk1.jpg

我必須嚴正聲明,我本來真的沒有要迷上熊本熊的意思!(是在澄清什麼)くまモン KUMAMON,台灣又翻譯為熊本熊或是酷MA萌,他的魅力已經延燒很久很久了。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今年開始,我的臉書漸漸的被KUMAMON入侵,被各種惡搞的影片洗版XDDD

相信各位對KUMAMON的各種奇怪行徑一點也不陌生,他是個沒有極限也沒有包袱的吉祥物,唱歌跳舞對他來說根本不算什麼,KUMAMON連泡溫泉、騎機車、高空彈跳都會!

建議大家可以先看他的官方MV(?)用這個歡樂又朗朗上口的音樂開頭!

忍不住想要用力推薦大家看這一系列的出包影片XD 

IMG_1525.jpg

IMG_1526.jpg

在九州行的第二天,我們從鹿兒島坐新幹線到熊本,忍不住又想再度稱讚一下新幹線的座位,怎麼可以如此舒適啊(遙想在歐洲擠得要命又難坐的椅子)

IMG_1682.jpg

IMG_1540.jpg

還沒出車站,KUMAMON、KUMAMON、KUMAMON,到處都可以看到他的蹤跡!!!

我呢,在這趟旅程出發前還在跟妹妹討論說:「我覺得太多人喜歡熊本熊了,所以好像沒有很喜歡耶?」

來到熊本以後呢:「呀~~~~~~~>///////<」大概都是一直呈現聲音高八度外加愛心眼睛的模樣,實在是太可愛了,情不自禁就會被擄獲了啦。

IMG_1545.jpg

把行李放在旅館後,我們拿個這張熊本市電1日乘車券走透透,除了熊本城及城彩苑以外,就是要親自去拜訪KUMAMON部長本尊!坐電車到くまモンスクエア KUMAMON SQUARE,直接拜訪熊本熊的辦公室~

為什麼是辦公室呢?因為KUMAMON可是如假包換的公務員,身兼熊本縣的營業部長&幸福部長(前陣子因為吃太胖而被降職為代理營業部長,不過最近有認真工作所以又被復職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當初的誕生源於九州新幹線通車推動當地觀光,不到三年的時間,已經是全日本甚至全球高知名度的吉祥物!看他在台灣的高知名度就不難發現了。看起來有點呆呆又可愛的他,感覺骨子裡卻是個有點白目的可愛大叔。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上網Google,保證一看就會立刻戀愛(?)廢話不多說,我們快點前進辦公室~

IMG_1553.jpg

馬上就看見一個熟悉的背影!立馬跟在他圓圓的屁股後面!

IMG_1559.jpg

裡面塞滿了滿~滿的觀眾,不管大朋友小朋友男女老少,全部都是慕KUMAMON名而來的朋友們!

IMG_1579.jpg

抬頭可以看到一張張關於KUMAMON的畫作,全部都是喜歡熊本熊的小朋友們認真畫下來的,太可愛了<3

IMG_1567.jpg

身為一個營業部長,KUMAMON的行程也是滿檔。來參觀辦公室和看表演都是免費的,但是記得先上官網查查部長上班的時間,不然撲空沒看到本尊就太可惜了!

嗯,不過逛紀念品也是超級開心的啦(轉圈)

IMG_1556.jpg

「大家好——————!!!」

是的,KUMAMON不說話的(應該說他是不說人話的)所以每次活動都會有替他翻譯及發言的主持人,今天是這位爽朗的美麗短髮姊姊。平時的流程是會現場跳舞及表演,然後觀眾可以上台來和KUMAMON抱抱,不過今天來了一個熊本縣南部的吉祥物嘉賓,所以有另外的主持人稍微介紹了一下。

IMG_1563.jpg

然後KUMAMON就坐下來了,不要坐下來啦失禮的傢伙XDDDD

IMG_1589.jpg

然後搶走人家的竹刀打了人家XDDDDD 不愧是史上最無極限又暴走的吉祥物!但也因為他這麼可愛的亂來,所以才如此迷人可愛啊,不好意思,我已默默變成忠實粉絲。

不過胡鬧歸胡鬧,KUMAMON還是有非常認真和大家互動,努力跳了舞唷(如下)

平時的KUMAMON只會在舞台上和大家相見,不會真的待在辦公室裡(不過辦公室是可以參觀的)這次以採訪的名義,讓我們能在部長辦公室裡面和部長直接會面!!!!!!!!!

IMG_1599.jpg

呀!!!!!!!!!!!!部長!!!!!!!

既然是來九州出差(?)首先要做的就是做好外交,自我介紹然後遞上我的名片!

01

哎呀好害羞喔……(迷妹狀態)

IMG_7190-23.jpg

然後突然就被熊抱了>/////<

IMG_1603.jpg

正當我們做完工作上的會面(?)過後,KUMAMON自己默默地坐回他的辦公桌前,突然接起了電話,開始了一場無聲的辦公(?)

KUMAMON:「(點頭)」

翻譯姊姊:「怎麼了?KUMAMON,有人找你嗎?」

KUMAMON:「(點頭點頭)(打開抽屜)」他非常靈活的拿出一本便條紙還有筆,不知道電話另一端的人說了什麼,他就這樣開始寫了一些東西。

翻譯姊姊:「你寫了什麼呀?我看看~」

 

 

便條紙上如此寫著—————“請給我一碗烏龍麵。“ 

 

認真辦公啦你XDDDDDD

IMG_1616.jpg

雖然KUMAMON總是這麼胡來,但他時而亂來時而認真(像上面那樣騎重機)的時候還是非常帥氣迷人的!不愧是日本最紅的吉祥物之一。

這趟會面之旅雖然非常短暫,不過我已經深深的成為他的支持者了XD 身為最佳的熊本縣代言人兼公務員,相信他還會繼續挑戰各種可能以及有更多出乎意料之外的突發狀況,讓我們繼續期待他活躍的表現吧~來熊本的時候也別忘了看看部長本尊呀!

3.jpg  

 

くまモンスクエア KUMAMON SQUARE 

http://www.kumamon-sq.jp/

 

logoデータ_縦小.png  

https://www.facebook.com/welcomekyushu

 

 

你也許會喜歡

2 留言

  • 回覆 Bebee 2015-08-31 於 01:16:45

    我上次去熊本剛好他不在辦公室也不在熊本超級飲恨Q____Q
    下次一定要再去一次熊本看到他本尊!!!!!!
    真的超可愛的啦~~~~~尤其常常出包這點根本可愛翻掉XD

  • 回覆 Joshua 2015-12-21 於 21:00:24

    看起來很棒,感謝分享,有空歡迎到小弟部落格看看喔!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