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 夏日家族旅行—東部的日式風情,伊萬里民宿

P1070733

伊萬里民宿,是為我們這次夏日家族旅行拉開序幕的民宿,也是一間很舒適,我很喜歡的一間民宿~~~

這時阿姨和表妹還沒和我們會合,所以我們一行共七個人,這次入住伊萬里的三個房間!

 

20120131_2344607  

 

P1070722 P1070743

伊萬里離花蓮市區約5到10分鐘車程,位置方便,卻可以享受遠離塵囂的寧靜。最棒的是往前幾步就是大海,還有我們家最愛的腳踏車道啦。

雖然隱藏在住宅區之中,不過外觀非常的低調有質感,只有在門口掛了個「伊萬里」的招牌。

 

 

這時候是我第一次使用這台相機,對於定焦鏡還無法拿捏,所以沒拍到什麼好照片T_T 那就讓我簡單敘述一下吧。

老闆前田先生是個中文超溜的日本人,前田太太則是一位可愛的台灣老闆娘,所以,一踏進門口就可以感受到濃濃的日式風情。

P1070724

P1070741

客廳旁的咖啡杯櫃,旁邊是前田先生用來烘培麵包和蛋糕的工具們。我們晚餐後就有吃到前田先生親手作的戚風蛋糕!(太好吃了食記勢必得分成另外一篇)

我們住的房間一共三間,每間房間都是日本不同的地名,是從前前田先生住過的地方。

P1070857

我和妹子、小表弟睡一間,我們是橫濱,另外兩間則是仙台和南千住。

南千住………………..不就是我去年底在東京相依偎九個晚上的南千住嗎!!!真是巧到不行!!!!!!!!

 

P1070729

P1070726 

房間不大,但是超級乾淨又舒適,還有我最愛的榻榻米~而且床又大又舒服,軟硬適中(最怕碰到旅館民宿的床太軟)這裡的床,是那種你碰到他就會想要立刻入夢鄉的好床啊。

只有我們這間是三個人睡,所以表弟的加床就睡在榻榻米上囉。

P1070733

喜歡榻榻米的觸感,還有晒進來的陽光。

P1070728 P1070730

除了舒適至極的雙人床外,房間內也有一個小浴缸,雖然也不大,但是一個人泡非常足夠~

我晚上洗好澡後還在裡頭邊泡澡邊看東野圭吾的小說,真是極致的享受啊(翹腳)

P1070738 P1070739

妹子正在邊抬腿邊看小說,下一秒我轉頭過去她和表弟卻已經迅速入睡,可見這床的魔力有多強大。

P1070740

榻榻米上有個小方桌,桌上擺放了日式茶具和小點心。

 

我們兩間房間都是在二樓,爸媽的房間則是在四樓的南千住~~~

P1070734

P1070736

四樓的view相當不錯,還可以看到藍藍的大海(但是我這天還無法拿捏定焦鏡不知道在拍啥阿阿阿阿)不過我喜歡這張的顏色啦。

P1070732

伊萬里的計費方式是一泊兩食,一個人2800元

價格不低,但是含早晚餐各一份,而且晚餐還是超精緻超好吃的懷石料理啊~~~我真的要為他們的料理另外寫一篇食記啦。

 

20120131_2344609  

 

伊萬里也有提供免費的腳踏車出借喔,真是太棒了,因為我們家超愛騎腳踏車的啦~

騎腳踏車不到五分鐘,就可以到七星潭濱海自行車道囉,距離超近,而且騎自行車專用道也非常安全,可以一路騎進市區。

P1070742

P1070753

P1070754

P1070751

P1070755

雖然我不是什麼運動愛好者,不過我卻非常喜歡騎腳踏車,也是我們家的愛好之一。

但是我們家對騎腳踏車一向有頗深的執著,例如,我家後來就在早上九點半的台東森林公園騎腳踏車,你知道那個太陽有多、麼、的、毒、辣!!!

雖然那個森林公園超美但是熱的我頭暈目眩看不清楚前方啊。

不過來伊萬里的時候,我們很乖的在傍晚時刻騎腳踏車,太陽已經要下山,因為是濱海車道,還可以邊騎邊感受到海風輕撫啊~

 

P1070788

附上一張,吃完晚餐回來時遇見的兩隻小貓!!!

 

由於有好吃的料理介紹不完,所以,伊萬里民宿還有下集,而且,老闆娘前田太太竟然很奇妙的跟我有一樣的愛好…?!XD

敬請期待!(旁白口吻)

 

未命名--2

(本篇文章同步分享於LazyBox)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就幫我按個吧,謝謝啦~ヾ(●´▽`●)ノ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最近發文發的好勤!!!!真是厲害!!
    一人2800好貴!!! 超貴餒!
    版主回覆:(07/17/2012 04:25:08 PM)
    昨天睡不著就先寫好了!!!!
    2800不便宜可是超值得,房間有飯店等級,兩餐食物都超優秀!

  2. 好日式,好舒服的感覺,重點是南千住好想念!!
    有夠期待食記篇的~
    版主回覆:(07/17/2012 04:25:49 PM)
    超級舒服的媲美飯店拉!!!
    是我爸先發現南千住的,他還說成「你上次住的那個南千代」
    我想說我啥時住過了…

  3. 咖啡杯櫃好美喔~~
    騎腳踏車迎面而來的風好蘇服:)
    版主回覆:(07/17/2012 05:52:02 PM)
    咖啡杯櫃很美,是他們自己的收藏呢:-D

  4. 那一個房不就要5600!!!(完全無法脫離這個漩渦)
    版主回覆:(07/17/2012 05:52:34 PM)
    你忘了這是夏日家族旅行嗎!?!?
    而且還帶著阿嬤,當然要吃香喝辣囉~

  5. 壘摳換什麼相機啊好好奇喔
    BTW明明照片都很美 你要求太高了拉!!!
    版主回覆:(07/17/2012 05:53:37 PM)
    我現在暫時使用GF1,因為之前的單眼壞了T_T
    這台拍起來是還蠻美的,但是我很貪心的想要換成中高階單眼阿XDD

  6. 好可愛的日式民宿~ 感覺很舒服呢 ^o^
    還可以吃到老闆烤的蛋糕跟懷石料理~
    真的很讚耶, 很期待壘摳的食記篇~~~~ ^^

  7. 謝謝你! 把我們寫的這麼好. 期待下次再來伊萬里! 謝謝!
    版主回覆:(07/25/2012 06:18:12 PM)
    也謝謝你們的招待:-D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去玩~!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