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2011.7.5 時尚之都也是怪人之都—米蘭

IMGP3432.JPG

為了迎接時尚之都

我們可是特地畫了全妝(除了金寶)

其實我也只是多畫了眼線而已 這樣就夠了啦哈哈哈

 

IMGP3387.JPG

車站看起來相當氣派

但米蘭的怪人可是多的出名

拖著行李的我們還是膽顫心驚的前往旅館

 

IMGP3391.jpg

從中央車站轉metro還可以看到行李的溜滑梯

專為旅客設計 非常貼心喲。

 

IMGP3423.JPG 

搭到DUOMO站

一出站就可以看到美麗又壯觀的米蘭大教堂

白色的哥德式建築相當華美

雕刻也非常的精緻

聽說登頂的景致很棒 可惜排隊的人好多我們決定放棄

現在想想有點可惜耶

 

順帶一提 教堂前面的怪人有夠多

一堆黑人拿著手環跟你推銷(類似西門町的愛心筆)

死纏爛打的程度跟巴黎相當

還有怪怪的人說要幫你拍照

千萬要小心阿。

 

IMGP3419.JPG 

旁邊就是艾曼紐二世迴廊!

迴廊的隔壁就是百貨公司

不愧是時尚之都

IMGP3442.jpg

迴廊非常的精緻華美(一直用華美形容)

裡面也是很有名的名牌街 我們窮學生是逛不起~

但是在這麼漂亮的迴廊裡面就非常滿足啦。

中央的圓頂旁邊還有壁畫

不能shopping也值得細細欣賞

 

IMGP3447.jpg

IMGP3451.jpg

地板的馬賽克也很美

讓我們拍個不停

一進迴廊時遇到幾個帥氣的姊姊在維修地上的馬賽克

畢竟觀光業是歐洲重要的經濟來源之一

但是他們的用心 這些古蹟才有辦法好好保存下來

我們才能看到這些漂亮的景點。

IMGP3437.JPG  

辛苦你們了。

 

IMGP3456.JPG 

IMGP3457.JPG

可愛的藍色星星

IMGP3467.JPG

用鞋跟轉這個公牛的生殖器就可以帶來好運。

(聽說一開始是轉了可以生孩子 後來就變成帶來好運了)

要轉三圈才行喔!

艾曼紐二世迴廊的觀光客也是超多

想轉三圈手腳也要快!

IMGP3463.JPG

這位媽媽用嬰兒車轉三圈

IMGP3464.jpg

勉勉強強轉了三圈

哈哈哈 旁邊的日本阿姨都在stand by了

由於米蘭只待一天

我們匆匆將這些景點逛過一遍就回去了

下次有機會來的話想去看“最後的晚餐“!

 

IMGP3493.jpg

路牌:喔呵呵喔呵呵來追我。

 

IMGP3507.JPG

Hotel Sabatino

Via G. Lulli, 6
20131 Milan, Italy

http://www.hotelsabatino.com/

今晚的住宿簡單乾淨 老闆是對中國夫妻

世界無敵親切:D 一個晚上只要台幣800左右

非常便宜!交通也很方便 (重點是溝通也很方便阿老闆人超好的)

來米蘭住 超級無敵推薦這一家 

IMGP3511.JPG   

附上金寶裸照

 

隔天前往法國!

要轉三次車才能抵達南法 亞維儂

誰知道我們隔天竟然睡過頭

9點多的車竟然睡到8點!!!!!整個是嚇歪衝去車站

幸好最後趕上 真是太幸運了。

 

終於把義大利打完了(喘)

義大利真的是讓人又愛又恨的國家

但是離開義大利真是讓人很不捨啊 不能再說grazie!

要改說法文!Merci了。

 

再見義大利!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為什麼那個教堂,名牌街我也有看過啊!!
    磊摳姊該不會忘記拍照然後偷偷拿巴黎的照片來補吧!!
    版主回覆:(08/26/2011 03:38:17 PM)
    我這麼愛拍怎麼可能忘記拍勒
    你八成有夢遊義大利欛
    哈哈哈
    名牌街到處都嘛有 臭有錢人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